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哈利波特 混血王子的背叛


哈利波特 - 混血王子的背叛

哈利波特, 從第一集睇到第五集,

Sorry一直都沒有留意片中3名主角「哈仔」丹尼爾域卡夫(Daniel Radcliffe)、「妙麗」愛瑪屈臣(Emma Watson)及「榮恩」路柏格連(Rupert Grint)的演技.

一直被拍攝技巧, 故事, 特技, 音效等及學院的教授所吸引

wiggle.gif sanrio image by noppawan2703演技最喜歡演「石內卜 Pro.Servers Snape (Alan Rickman), 同麥教授 Pro.M.McGonagall (Maggie Smith)

第一集睇到第五集 都是仔仔陪我一齊睇, 但今次第六集,

他"混脹王子"巳背叛了我.

仔仔巳第一時間約看了女朋友去看啦, 話最多陪我看多一次.

他一直不肯透露內容.只是說阿不思鄧不利多死了.

monkeybigeye.gif picture by arpatyarn因工作要到下星期才可去看. 實在期待.

妙麗越大越 靚女,

哈仔越大越 哈比



【明報專訊】《哈利波特 》 電影系列自2001年起上映,至今拍到第6集,片中3名主角「哈仔」丹尼爾域卡夫(Daniel Radcliffe)、「妙麗」愛瑪屈臣(Emma Watson)及「榮恩」路柏格連(Rupert Grint),都拍了這系列電影逾8年,戲內他們是由小孩演到少年,戲外他們亦是由小孩長大至成少年。回顧首一兩部《哈利波特》,丹尼爾不禁笑說當年演技 非常稚嫩,「不堪入目」。

丹尼爾及愛瑪今年19歲,路柏則是3人中年紀最大的,今年20歲,他們最初接拍電影時都只10至11歲,《哈》片生涯都已佔了他們至今人生的一半時間。路柏說﹕「我是路柏以來差不多便是榮恩。」

「天狼星」對哈仔影響深

至於談到當年演技,「哈仔」丹尼爾笑說「不堪回首」,「重看以前的電影,簡直就是折磨,因我當時年輕。我不能接受我在首兩部《哈》片的演技,當時我只得11、12歲。我不像童星狄歌達芬寧(Dakota Fanning),演技揮灑自如,我的演技非常稚嫩。」

《哈》片系列其他演技出色的演員如在第3集飾演「天狼星」的加利奧文(Gary Oldman),都對丹尼爾影響很深,丹尼爾亦認為當時是他開始發現喜歡演戲的時候,「14歲時我開始認真對待拍戲,我開始感到拍戲的樂趣」。丹尼爾認為,去年是他演技「最大躍進」的一年。

至於愛瑪則不太記得初拍電影的情形,「這些都在我太年輕時發生,現在已不能回到過去問自己﹕『我是否想這樣做?』這一切都很模糊」。愛瑪將於今年9月入讀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

路柏則是3人中,被視為最有潛質成為明星的一人,路柏說﹕「我從來不把電影當成工作,這只是有趣的事,在早期我並不太認真對待拍戲。」

導演大讚3主角演技進步

拍到第6集,3名主角的演技都有了明顯的進步,《哈》片系列導演之一的耶茨(David Yates)更被視為幫助他們演技進步的功臣,耶茨說﹕「他們把更多人生經驗帶進電影,令演技進步,這可從《混血王子》一片中看到。」

【明報專訊】《哈利波特》電影系列自2001年起上映,至今拍到第6集,片中3名主角「哈仔」丹尼爾域卡夫(Daniel Radcliffe)、「妙麗」愛瑪屈臣(Emma Watson)及「榮恩」路柏格連(
引用自: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715/4/d7m2.html

0 Comments:

 
©  free template by Blogspot tutor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