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Soft feather cool純棉線開胸公主袖小孩外套 - 看王老虎搶親

Soft feather cool純棉線開胸公主袖小孩外套 -
看王老虎搶親



這件09世編春夏裡,原本是大人套頭外衣, 很喜歡這花樣, 覺得花樣比較稚氣,所以改為一件開胸小孩外套吧!

用台灣 Soft feather cool純棉線來織及勾貼邊, 這款棉線很好織及勾,價錢,
鉤得很順暢, 不會散開,超正

一邊鉤, 一邊看這套王老虎搶親, 好希望可以笑一大餐,

但是有點失望, 唔好笑兼 陳鍵鋒扮女人唔多掂,
錢嘉樂角色似丁蟹, 蘇玉華唔入戲, 完全無笑位.

話需如此, 結局一定會看下去, 因為無其他選擇.

王老虎搶親
引用
http://programme.tvb.com/drama/abrideforaride/info/
簡介

首播日期: 2009.07.13
梅龍縣保長─王老虎天生好武、有勇無謀,習慣用拳頭解決問題,但胸無城府、重情重義、一諾千金,是個典型武夫。然而俗語有云:唔做中、唔做保,唔做媒人三代好;「保長」這三煞位需要高度政治智慧,而老虎明顯缺乏交際手腕,所以經常跟村民發生磨擦,被界定為土豪惡霸一類。

城中傳來皇上徵婚令,要召閨女入宮選妃。老虎怕親妹秀英一去不復還,急於為她搶新郎。老虎急忙中搶了正在趕往赴考的周文賓回王府。豈料行禮前,徵婚令證實只屬誤傳。老虎其實嫌棄壞鬼書生睇得唔打得,即時將文賓趕走。文賓趕往科場應考,但考期已過,文賓惱恨老虎。

老虎最大願望是娶妻,可惜城中女子都避之則吉。適時蛟龍為患,民女施夢露父親被蛟龍所害,夢露聲言如有壯士替她報父仇、斬蛟龍,便委身下嫁。老虎為姻緣往斬蛟龍,卻遇上屠龍女俠─武三娘。文賓為了向老虎報復,義助三良斬蛟龍。老虎娶妻不成,遷怒於文賓,二人仇怨加深。

文賓雖跟老虎結怨,但卻跟秀英一見鍾情。文賓扮鬼扮馬入王府偷見秀英,卻被老虎識穿,並實行棒打鴛鴦。文賓飽受相思之苦,三娘感同身受,說出自己多年來一 直苦苦追尋兒時曾救自己一命的意中人。文賓心知自己便是當日救三娘的人,大吃一驚。文賓為避開三娘,男扮女裝,遇上老虎,被老虎搶回王府逼婚。老虎把文賓 安置在秀英房過了一晚,另早才知自己擺了烏龍,為保秀英名節,唯有讓文賓與秀英訂親,待文賓三年後高中便正式成親。老虎招文賓進住王家西廂,監督文賓讀書 之餘,又經常借意折辱文賓。文賓人在屋簷下,只得強忍。

文賓念及未來三年日子實在難捱,想到三娘一心尋夫,而三娘跟老虎武藝勢均力敵,遂希望借三娘之力制衡老虎。文賓欺騙三娘,說老虎便是她當年的救命恩人,又設局令老虎再次搶親,搶了三娘作妻子。從此,王家形勢逆轉,文賓利用三娘進行馴悍記,令王老虎苦不堪言。

朝廷突開恩科讓士子提前考科舉,文賓開心可提早脫離老虎虎爪。秀英多愁善感,想到風流才子多艷史,文賓亦不例外,擔心他高中後會變陳世美。老虎愛妹情切, 使計令文賓被革去秀才功名,終生失去考生資格。文賓痛恨老虎之餘,不欲一生留在王府仰老虎鼻息做人,毅然退婚,離開王家。

落泊潦倒的文賓命不該絶,遇上正在“遊龍戲鳳”的正德皇朱厚照。文賓抓緊良機,發揮其竊玉偷香的本領,幫皇上追女仔。但皇上一向慣於手到拿來,很快便失耐 性,想強搶鳳姐。文賓頓時失措,向三娘求助,卻被老虎得悉此事。老虎大怒,認為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竟往打皇上。皇上被打暈,三娘趕到拉走老虎。皇上醒 後,鳳姐以為皇上是為保護自己而受傷,對皇上投懷送抱。皇上捉錯用神,以為此乃文賓苦肉計,大讚文賓。文賓心想是老虎毁自己仕途在先,遂冒領老虎功勞。

文賓得正德封官,重回王家向秀英提親,對老虎意氣風發,得勢不饒人。就在文賓洋洋得意之際,寧王作亂,正德命文賓領軍抗賊。文賓上到戰場,竟然見血便暈。 秀英求老虎救文賓。老虎一夫當關,一顯威風,三娘見到亦為老虎感到自豪。加上老虎當日為正義膽敢冒犯聖駕,三娘佩服老虎確是不畏強權的真英雄,對老虎已生 出真感情來。然而三娘師傅此時突然出現,要三娘倒戈相向,助寧王成大事。師命難違,三娘唯有出賣軍情,結果令文賓和老虎陷入困局,到底最後文賓與老虎能否 解決困難?三娘與老虎夫妻又能否團圓?

0 Comments:

 
©  free template by Blogspot tutor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