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劉翔 110米欄 雖得亞軍仍說很高興

睇緊美女廚房時,

現場直播劉翔復出第一戰,

最初以為他擲冠,

自信心全返晒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全部鏡頭都影住佢. Photobucket

後來影相後才知第二,

只是壓線不敵美國,

不過仍為他高興,

始終是好既開始.



劉翔雖得亞軍仍說很高興

劉翔 晚上在上海 在壓線中不敵查米爾得亞軍,在他賽後表示很高興。

劉翔與美國 的查米爾同樣跑出13秒15的成績,但通過電子儀器辨別,特拉梅爾有效部位先過終點,劉翔摘得亞軍。賽後,劉翔直呼很高興很高興,並坦言比賽中跑著跑著就收不住了。

談起自己的複出首秀,劉翔興奮地說:「槍響的時候自己猶豫了一下,所以起跑比較慢。比賽後看到自己落後的不是很多,就開始放開追。」

衝線後,劉翔在仰天大笑後癱倒地地上一會,他說,沒想到跑這麽快!因為之前沒有系統訓練過,這場比賽是許多人的賽季最後一戰,但卻是他今年的第一場比賽。後面還有許多比賽,他回去後還會好好準備的。

劉翔晚上在上海在壓線中不敵查米爾得亞軍,在他賽後表示很高興。
引用自: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920/4/ebbh.html

0 Comments:

 
©  free template by Blogspot tutorial